玉木

所行随心,祝君欢喜。

【远谦】此生渴求

【你是我的南北东西,是我的作息意义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是我的毕生渴求。】

可怜儿小远在线求爱+魅力魏总告白求婚+小破车(此为二发,完整版请见评论区)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直到后半夜,一切激烈才逐渐归为平静。两人缓了一阵后才一起去冲了澡。回到床上,魏之远笑了笑,问:“哥,舒服吗?”魏谦替他盖好被子,说道“小远,你心里有事,告诉我吧,你在想什么?”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听到他这么说,魏之远收敛了笑容,靠向了床头,像是有些无奈,又像是松了一口气。“还是瞒不过你,哥,你还记得你收留我的那天吗?”他的视线并没有放在魏谦身上,显得有些恍惚,像是真的陷入了回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他继续说道:"那时候我脏兮兮的,你凶巴巴的。可我就是觉得你会留下我,事实也如我所料。从那天开始,我就知道,无论你看起来再怎么凶狠,你都是个心软的人。那时候家里很困难,好几次我都害怕你不要我了,求你留下我。不过后来我也知道你从来没想过放弃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魏之远停顿了一下,抿了抿嘴唇,继而开口道:“以前是,现在也是。那时候我是真的觉得,只要你能把我留在身边,让我做什么我都没有怨言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我是个贪得无厌的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当我不可救要地爱上你之后,我又想让你知道我的心意,哪怕得不到回应,能让你知道也是好的。再后来,你第一次吻了我,我发泄在你手上的时候,我说过,哪怕现在死了也值了,可我后来还说,我又不想死了,我总还是想得到更多。现在,我们终于在一起了,可我却还是忍不住地贪念着——你可以深爱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像我爱你一般,深爱我。

 
         魏之远停顿了一下,他转过头凝视着魏谦,夜色太暗,他看不清魏谦的神色,“魏谦,我就是这么一个贪心的人。”他说得很认真,“可我此生所有的贪念,无一不是与你有关。你,是我的毕生渴求,只有你。”




后文见评论区链接。

感谢所有喜欢这篇文的小伙伴,你们的喜欢是我的幸运。谢谢❤

评论(23)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